2023年如约而至,开始用周报记录一些变化。希望能留下一些痕迹。

生活

  1. 万万没想到的是 新年第一天迎接我的竟然是手机被小偷摸走了。
    1. 已经笔录,市局还二次回了电话确认,希望早日逮捕此人。
    2. 上衣口袋万万不能放手机了。(人的惯性非常强大,还是会放到这个口袋里:))
    3. 入手了 一加 Ace Pro.
  2. 因笔录错过时间而花了双份的价格,看了<<想见你>>. 湾湾的爱情剧确实别有一番风味。妹子和我都看懵了。
  3. 连续吃了好几次火锅。
  4. 到现在已经两个月没有锻炼了,不知道这周开始能不能逐步恢复一下。腹肌都没了。
  5. 周末开始练习科目三的最后两节课,希望下周一可以顺顺利利。但是这两节没有班车服务,行程可太艰难了。难以形容。 周六下午直接睡了一下午。

技术

  1. 基于 Flask 和 bootstrap 造了一个页面,小型项目 flask 还是yyds.
  2. 日常的工作还是繁琐无聊。
  3. 想把维护的包进行一次大版本的升级, python-twitter.

本周末学车导致完全没有了娱乐和生活,也没有与妹子出去吃饭,想开的书也没有开始,先这样吧。晚安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