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畜 最上川!連続7日間勤務!

生活

  1. 鸽子每天六七点在窗台下方咕咕的叫,太扰民了。驱赶了好几次!
  2. 爸爸给老家做了衣柜和电脑桌,其实很羡慕爸爸的动手能力。
  3. 本周美食
    1. 青年路那边和妹子吃了 西塔老太太,从体验上来说并没有常营的那么舒服,不过味道还是可以的。
    2. 周六和妹子 老屋川菜 感觉上有点踩雷了。不过因为去的时间太晚了 也没有选择了。下次与渝信川菜试试
    3. 周末炒了从家里带来的花生米,从妹子这里学到的手艺YYDS!
  4. 本周娱乐时间
    1. 看了电影《鼠胆英雄》爆米花式喜剧片还是挺搞笑的。
    2. 再读一遍三体!

技术

  1. Github 的 review 流程还不是很了解。主动发起的 Review 难道对方看不到?
  2. 开源收到 PR 时是非常开心的,说明你的项目被人看到并且使用了。但是如果 PR 并没有按照你的想法来的呢?如果去兼容这类 PR 呢?
  3. 下载了notion,它是我想象中的记录软件,不过还是有些覆盖不到地方,持续探索一下。

总结

开年第一次重击就是连续上班7日!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

稍微踩雷的川菜

好吃的

炒花生米

炒花生

好看的夕阳

夕阳